top of page
搜尋
netegusonihyjc

ecco 愛步 小白鞋 也可以女鞋男穿

ecco 愛步 小白鞋 也可以女鞋男穿

作者:Fkalogo

4月1日愚人節下午,和LD帶著女兒在伊藤兒童樂園玩,孩子玩的不亦樂乎,我就在旁邊無聊的看張大媽,然後看到瞭上面的爆料。春天到瞭,小白鞋應該是必備,可是不管是匡威帆佈還是stan smith綠尾都已經有瞭,那還有沒有再入這貨的理由呢?而且還是一個女款!

Ecco AIMEE Damen Sneakers: Amazon.de: Schuhe & Handtaschen

有!(隻要是剁手怎麼都有理由)其實還真有!之前LD買瞭一雙ECCO的花卉小白鞋, 就是下面這貨,顏值高,皮質好,關鍵是穿上舒適,直郵到手400多軟妹幣,超值是不是,而且還有瞭直觀認識。

好,理由來瞭:1、ECCO舒適(後面會有體驗報告);2、便宜,當時是40多歐,反正直郵加退稅最後61歐,450軟妹幣,450就可以提高生活質量,豈能放過;3、顏值高,小白鞋加藍尾,關鍵ECCO的男鞋都好醜(再舒適超值,醜有何用);4、有男碼,40,小腳男的福音,海淘對小腳男來說有碼又省錢的概率隻有20%。好瞭,理由充分瞭,開心的剁手吧!馬上匯報LD,爽快的答應並下單付款(樓主沒有信用卡,傢裡網購全是LD付款,但是LD真好,從來都是她要給我買這買那,而我不要),並開始長達兩周的漫長等待。

Ecco SOFT 7 Damen Sneakers: Amazon.de: Schuhe & Handtaschen

4月11日廣州清關,15日到成都,愉快的開箱咯。開啟多圖模式,全程5S,渣像素加渣技術。

德亞就一個口袋包在鞋盒外面,看其他人的曬單不是都是紙箱子嗎?幸好鞋盒還算完好。



揭開頭蓋骨看看裡面吧(不有自主的哼起來,你那麼美美,你那麼美美,你那麼美美,你那麼美美美)


出來曬曬太陽吧,賞你一口新鮮的天朝霧霾。


正面


側面



背影


鞋墊,摸起來就很軟和舒適ECCO出品,必屬精品。



鞋底,看不見的地方用不用也這麼白


內裡,產地葡萄牙,一點不比我天朝差


下面上上腳照,感謝LD友情上腳,因為我要拍照。搭配牛仔褲,一個字,帥!





總結:

上腳體驗:鞋子很輕,鞋墊軟,透氣,穿著走路舒適(和satan smith綠尾比)。

尺碼:碼子很準,和綠尾40比,稍稍大0.5cm,可以忽略不計,但是由於皮質比綠尾薄,所以穿著空間要大一點。應為我腳背不高,所以即使是女鞋,也不會感覺壓腳背,clarks沙漠靴也是穿的女款,所以這一點給其他男值友不能提供更多建議,隻能說不胖的人都可以嘗試。

好瞭,曬單結束,最後想說,我傢LD教育我,掙錢就是為瞭提高生活品質的,所以隻要可以提高生活品質,就毫不猶豫的剁手吧,當然能省錢更好,所以張大媽得加油瞭,多給廣大值友謀福利吧!祝廣大值友,剁手快樂!第一次發原創,還請海涵,不要吝嗇你的贊美和鼓勵,來吧。

更多相關資訊,敬請關註ECCO

3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這樣識別Ralph Lauren Polo衫真偽

Ralph Lauren是美國著名高端服飾品牌,設計風格典雅大氣,有田園復古的風格,都市風情也很濃重,妥妥的貴族精英范兒。面料舒適,穿著感絕佳,為追求生活品質的人帶來極致的日常穿著體驗。Polo襯衫是Ralph Lauren最受歡迎的款式,於是假貨異常泛濫,山寨也十分無恥。...

コメント


文章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